【檔案名稱】:WirelessKeyView v1.36-復原儲存在您電腦中的無線網路金鑰
【檔案大小】:116 K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XP / Vista
【官方網站】:www.nirsoft.net/utils/wireless_key.html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復原儲存在您電腦中的無線網路金鑰(WEP/WPA)。

WirelessKeyView 使用 Windows XP 的 'Wireless Zero Configuration' 服務來復原所有儲存在您電腦中的無線網路金鑰(WEP/WPA)。它允許您輕鬆地將所有金鑰儲存成 text/html/xml 檔,或將單一金鑰複製到剪貼簿。

執行它之後,主視窗應顯示所有儲存在您電腦中的 WEP/WPA 金鑰。WEP 金鑰也以 Ascii 形式顯示。請注意此應用程式只能顯示 Windows 作業系統所儲存的網路金鑰。它無法復原任何其他協力廠商軟體所儲存的網路金鑰。


軟體需求:
·您必須以系統管理員的身份登入 windows。

本版本變更:
·修正在 Windows 7/2008/Vista 上的錯誤:WirelessKeyView 截斷金鑰 32 個字元後的字元。



主檔上傳 VirusTotal 掃瞄結果(少數防毒軟體報毒乃

加殼所致;喜歡、敢用者請下載使用,不喜歡、不

敢用者沒人強迫您們使用請勿下載
)如下:

imurl.net/qeg5rQ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Ziddu 載點 :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