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IPInfoOffline v1.17 - 檢視 IP 位址資訊(國家 IP 範圍)
【檔案大小】:672 KB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官方網站】:www.nirsoft.net/utils/ip_country_info_offline.html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 Danfong-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IPInfoOffline 讓您不用連線到任何外部伺服器就能檢視 IP 位址資訊。它使用儲存在 EXE 檔案內部的壓縮 IP 位址資料庫。
對於每個 IP 位址可以顯示以下資訊:IP 區塊範圍、組織(RIPE、ARIN、APNIC、LACNIC 或 AFRINIC)、分配日期、國家/地區名稱和國碼/地區碼。
在擷取所需的 IP 位址資訊後,您可以將該資訊複製到剪貼簿,或將其儲存到 text/html/xml/csv 檔案。

壓縮檔上傳 VirSCAN.org 掃瞄結果如下:

www.virscan.org/report/207951fe63164df1f2a498295daac59d.html
Ziddu 載點1:



FreakShare 載點2: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