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檔案名稱】:Game Update Maker v2.0 - 比對兩個資料夾的差異
【檔案大小】:84 K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官方網站】:www.wecode.biz/2009/12/game-update-maker.html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 Danfong-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此應用程式可幫您比對兩個資料夾的差異。

Game Update Maker 可以比對兩個目錄(舊目錄、新目錄)後,將兩者不同的檔案複製到第三個目錄。這對於幫您建立遊戲更新包是相當有用的,因為您將不需要在每次更新時還要再重新下載遊戲,只需用更新過的更新包取代您的遊戲檔案即可。

如果不是用於遊戲,一般它也可用來同步處理目錄。所有您需要做的是發佈已更改的檔案並將它們複製。

軟體需求:
.net Framework 3.5


壓縮檔上傳 VirusTotal 掃瞄結果如下:

www.virustotal.com/zh-tw/analisis/ca0f8b4c4571aa51219b6f70d820a4c715f2f8b6f5c1a4f06bca7d0f56866ca2-1276492367
Ziddu 載點1:



FreakShare 載點2:



ifile 載點3: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