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XP Tweaks Unlocked v1.8.0-調整 XP、IE、WMP 設定的工具程式
【檔案大小】:1.13 MB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官方網站】:www.bestsecuritytips.com/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 Danfong-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可廣泛地自訂您的作業系統軟體。

XP Tweaks Unlocked 是一個非常好的應用程式,任何 Microsoft Windows 使用者(無論是初學者還是專家)將發現它對於改善微軟 Windows 進階設定相當有用。本軟體提供永久、立即存取廣泛的 Windows 設定,您可以輕鬆地自訂,幫您節省時間和在更舒適的環境中工作。

XP Tweaks Unlocked 將讓您自己自訂那些無數的設定。這程式將使您微調您的 Windows XP 和 Internet Explorer 變得更容易。

利用 XP Tweaks Unlocked 您可以獲得最佳的解決方案來調整和最佳化您的 Windows XP 系統,同時節省那些您不想執行工作所浪費的 CPU 和記憶體資源。

底下為 XP Tweaks Unlocked 的一些關鍵功能:
· 自訂開始功能表(包括外觀和顯示方式)
· 調整隱藏的系統效能設定
· 調整桌面設定
· 變更系統資料夾路徑
· 遠端協助
· 顯示使用者和 OEM 資訊
· 快速關機
· 自動 Windows updates
· 錯誤報告
· 最佳化網際網路連線速度
· 調整 Internet Explorer
· 啟用安全性原則編輯器
· 最佳化系統快取
· 允許您檢視和刪除不需要的 Cookie。

版本歷程記錄:
安全性改善


壓縮檔上傳 VirusTotal 掃瞄結果如下:

www.virustotal.com/zh-tw/analisis/7a76b0ad35989b15cbede517195d045e41e570129b2026f5fa3326b837b2ba9e-1275203860
Ziddu 載點1:



FreakShare 載點2:



ifile 載點3: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