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檔案名稱】:IEFix v1.6 - 修正大多數常見的 IE 故障問題
【檔案大小】:533 KB
【檔案格式】:EXE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 Danfong-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IEFix 透過註冊核心 Internet Explorer DLLs 與使用 INF 檔修復 Internet Explorer 來修復大部分 Internet Explorer 問題。適用於 Windows 98/ME/2000/XP。

IE 為什麼老是出問題呢?
如果是中了木馬那還有程式可以解救,但有時發生的是莫名其妙的怪狀況,例如 IE 無法開啟、或是點了超連結沒辦法連到下一頁、或是已經輸入了驗證碼,但是讀秒完成了卻仍停留在要出
現的下載圖片前而不動,就算是重新安裝 IE 也無法解決,這時可能是 IE 的核心檔案出問題了,這時就可以利用 IEFix 來進行修復 IE。
IEFix 是專門用來修復 IE 核心檔案的程式,當您的 IE 發生問題時,執行 IEFix 程式後會出現上述畫面,只要按下〔套用〕按鈕,它就會自動修復 IE 相關的 DLL 檔和主程式檔,特別注
意的是,過程中會要求您放入 Windows XP 的原版光碟片(SP1-SP2-SP3)會視您安裝的作業系統而定,要求放入 Windows XP 的 SP1 或 SP2 或 SP3 的原版光碟片因為 IEFix 會從光碟片的I386 資料夾中讀取 IE 核心檔案,以便幫您取出 IE 要用到的原始系統檔案(如果光碟不在手邊也可選擇 [略過],但是就無法修復 IE主程式了),完成後重新開啟 IE 即可。

它能夠修復 IE6,但是不支援 IE7、IE8。


IE Fix 能修復下列問題:
1. Internet Explorer 中的指令碼錯誤
2. 當您點選電子郵件中或網頁上的超連結時,或對網頁上的超
連結點滑鼠右鍵後選擇 [開新視窗開啟],您可能經歷過一項或
多項下列症狀:
      a. 沒有任何動作
      b. 空白新視窗
      c. 您可能收到指令碼錯誤訊息
3. 當您在 Internet Explorer 中使用列印命令或或預覽列印命令時,
沒有任何動作。
4. 即使網際網路選項中的提示已啟用,Internet Explorer 仍會提示
檢查是否為預設瀏覽器。
5. 網際網路選項 [進階] 索引標籤完全空白
6. Internet Explorer [關於] 對話版本資訊空白
7. 當您試著連線到網頁資料夾時,您可能會收到下列錯誤訊息: 無法完成目前作業因為發生意想不到的錯誤。
8. 位址列搜尋無法運作。
9. 無法在搜尋引擎或網站中的文字方塊打字。


IEFix 修復內容
修復核心 Internet Explorer 程式庫。
使用 IE.INF 方法修復 Internet Explorer (Windows XP)
修復應用程式路徑設定 (Windows XP)


如果問題仍舊存在,請重新安裝 Internet Explorer。
無毒聲明:本人中文化作品在發佈之前都會掃毒,確認無毒之後才予以發佈,防毒軟體會誤報乃是我有加殼所致,倘若仍不放心者請勿下載。

Ziddu 載點1:



FreakShare 載點2:



ifile 載點3: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