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WebCam On-Off v1.1-輕鬆地停用或啟用您的網路攝影機裝置

【檔案大小】:376 KB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Xp , Vista , Windows 7 , 8 , 8.1 – (x86 & x64)
【語言種類】:英文
 
 
【檔案簡介】:
 
網路攝影機可以讓你與朋友、家人保持聯絡,網路攝影機也讓您從您的電腦或筆記型電腦傳送您的視訊到網路或可存成視訊檔。當您不使用您的網路攝影機時,您可能希望將它停用,以確保它不會意外記錄而遭人入侵帶來被監視、窺探的風險,惡意軟體可以接管控制網路攝影機,因此您有被監視、窺探的潛在危險,大多數駭客利用所謂特洛伊木馬病毒攻擊,他們可以掌控您的網路攝影機並在您不知情的情況下對您錄影或拍照。
 
正如您所看到完全停用網路攝影機是用來保護您的隱私最安全的方式,WebCam On–Off 軟體,它是一套可擕式的免費軟體,您可以使用它來輕鬆地停用或啟用您的網路攝影機裝置,請別讓您自己成為真人秀電視節目主角。
 
 
如何使用:
1.連按兩下主程式後看看您的網路攝影機狀態(清單上)
 
2.要停用您的網路攝影機請使用 "Disable" 按鈕來停用,啟用請使用 "Enable" 按鈕,在您停用網路攝影機後您可以檢查網路攝影機,試著打開網路攝影機螢幕,您可能會看到 "No device error" 訊息
 
或者您可以使用「裝置管理員」,只需按一下 "device manager" 圖示後檢查您的網路攝影機驅動程式。
 
如果您的網路攝影機已停用,文字和指示器圖示會變成紅色
 
如果您需要一個可擕式網路攝影機檢視程式,您可以按一下 "WebCam On-Off" 的 "Webcam" 按鈕來使用其預覽功能,您也可以使用圖片儲存功能、縮小放大功能和設定按鈕
 
WebCam On-Off 支援 Cmd,只需使用 WebCam.exe /? 命令來查看所有支援的命令



免責聲明:
本人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僅供各位下載測試使用而不提供軟體相關使用教學說明
1.倘若軟體屬於共享試用軟體,下載軟體試用後請在「產品試用期」到期時移除。本人不對所提供的共享試用軟體負任何法律責任。
2.軟體下載使用前請自行考慮清楚,本人不對因使用軟體而導致電腦產生的任何問題負責,欲使用請自行承擔風險。
3.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大多為便攜免安裝版,不會對您的電腦做任何修改,倘若從 MEGA 免空以外之前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檔案後執行時還需要您下載任何檔案時請立即回報,將儘速修正免空載點(現有許多免空載點都會自行加料或許要求您下載其專屬下載器才能下載檔案)。
4.本人僅保證自己所上傳的檔案無自行添加任何惡意程式代碼,至於其他人下載本人提供的檔案後再自行包裝上傳其他免空有可能添加任何惡意程式代碼的危險,因此從其他人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本人所中文化的程式請自行承擔風險。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官方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