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YouTube by Click v2.2.4-YouTube 轉 MP3 一鍵下載

【檔案大小】:15.5 M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Win7/Windows 8
【官方網站】:http://www.youtubebyclick.com/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易於使用
YouTube by Click 視訊下載工具超級好用!
透過 YouTube by Click ,您可以下載網路上的每一個視訊或歌曲以及甚至您只需按一下就可以下載 YouTube 播放清單!
 
快速下載
YouTube by Click 下載音樂和 Mp4 像火箭一樣快速。我們很高興經過無數的努力之後,我們終於到達我們的目標 - 我們成了最快的 YouTube 下載工具!YouTube by click 是如此之快,幾分鐘之內就可以下載幾十個 YouTube 視訊到 Mp4、Mp3 和更多!
 
支援所有網站
YouTube by click 支援所有主要的視訊網站。透過 YouTube by click,您可以下載 Facebook 視訊、下載 Vimeo 視訊和下載 Dailymotion 視訊。此外也支援下載 YouTube 和 Facebook 的私人視訊!透過 YouTube by click,您可以比從 YouTube 上下載更多音樂。
 
支援任何您想要的所有格式、所有品質
透過 YouTube by Click,您可以輕鬆地下載,並將任何視訊轉換成 MP3、MP4、AVI、FLV、WMV、3GP、WEBM、WAV。您可以從所有的視訊網站,下載所有的格式和所有的品質!
 
YouTube by Click 是一個免費支援從任何網站下載視訊的視訊下載軟體。藉由 YouTube by Click 您可以從任何網站中下載任何格式(包括 Mp3 和 Mp4),和任何品質(包括 HD)的視訊。
 
 
 
如何從任何網站下載視訊?
第 1 步驟:執行 YouTube by Click 後,視窗最上方由左至右有 4 個主要步驟,請由左至右先設定「選擇資料夾」設定儲存檔案位置、「選擇格式」設定下載之後所要轉檔的格式以及「選擇品質」設定視訊內容的品質。
第 2 步驟:全部設定好之後,先透過網頁瀏覽器找到所想下載的視訊,將視訊網址複製後,按一下右上角的「貼上網址」按鈕,貼上網址即可開始下載。
YouTube by Click 支援下載底下各大影音或社群網站中的影音內容
YouTube: 藉由 YouTube by Click,您可以下載整個 YouTube 播放清單,並能快速下載整個 YouTube 頻道。而利用其它視訊下載工具下載視訊您就必需要一個一個下載
Facebook: 藉由 YouTube by click,您可以下載私人 Facebook 視訊
Twitter: http://www.twitter.com
Vimeo: http://www.Vimeo.com
Dailymotion: http://www.Dailymotion.com
Instagram: http://www.Instagram.com
LiveLeak: http://www.LiveLeak.com
MyVideo: http://www.MyVideo.de
Niconico video: http://www.Nicovideo.jp
Flickr: http://www.Flickr.com
FC2: http://www.FC2.com
Vine: http://www.Vine.com
Veoh: http://www.Veoh.com
Izlesene: http://www.Izlesene.com
Metacafe: http://www.Metacafe.com


免責聲明:
本人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僅供各位下載測試使用而不提供軟體相關使用教學說明
1.倘若軟體屬於共享試用軟體,下載軟體試用後請在「產品試用期」到期時移除。本人不對所提供的共享試用軟體負任何法律責任。
2.軟體下載使用前請自行考慮清楚,本人不對因使用軟體而導致電腦產生的任何問題負責,欲使用請自行承擔風險。
3.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大多為便攜免安裝版,不會對您的電腦做任何修改,倘若從 MEGA 免空以外之前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檔案後執行時還需要您下載任何檔案時請立即回報,將儘速修正免空載點(現有許多免空載點都會自行加料或許要求您下載其專屬下載器才能下載檔案)。
4.本人僅保證自己所上傳的檔案無自行添加任何惡意程式代碼,至於其他人下載本人提供的檔案後再自行包裝上傳其他免空有可能添加任何惡意程式代碼的危險,因此從其他人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本人所中文化的程式請自行承擔風險。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MEGA 免空載點(倘若無法下載,請用 MEGA 官方建議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
):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