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SuperStorm v1.52-偽裝機密檔案的工具程式
【檔案大小】:612 KB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98/ME/NT/2Kx/XP (32-位元)
【官方網站】:http://www.thegreatpuzzle.com/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 Danfong-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如果想把檔案給其他人,又不想讓外人知道您要分享的機密檔案,最好的辦法就是使用 SupreStorm 程式把檔案偽裝成圖片、音樂檔或影像檔。而明白的人只要用 SuperStorm,就可以把真正想要機密檔案解出來囉!

SuperStorm 讓您可將您的機密檔案和資料夾隱藏在各種媒體檔案,例如圖片、音訊、視訊。您的機密檔案將被合併到媒體檔案中。在操作後,您的圖片、音訊、視訊將繼續顯示、聲音、播放和以前完全一樣的功能。

SuperStorm 保留和還原所有原始檔案名稱和檔案日期。該程式提供了一個直觀的使用者界面,支援拖放和可選用精簡顯示模式。此外,您可以從卸除式磁碟(例如: USB、軟碟片)或 CD 執行 SuperStorm 而不需任何安裝。事實上,SuperStorm 不需要任何安裝。它可以即時使用和移除。

版本 1.52 引入了進階的多執行緒功能,動態清除記憶體和磁碟快取中的敏感資訊,更高階的可靠性和安全性等等...

免費版的 SuperStorm 可以將任何多達 1 MB 的檔案隱藏在任何媒體檔案中。

Ziddu 載點1:



FreakShare 載點2:



ifile 載點3: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