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LocatePC v1.5.0-幫您追蹤被偷的電腦
【檔案大小】:268 KB(加殼前)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官方網站】:www.locatepc.com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 Danfong-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您是否想過當發生電腦或筆記型電腦遺失時,要怎樣才可以找到它們呢?您可能可以這樣做,就是如果您的筆記型電腦有嵌入 GPS(全球衛星定位系統)模組,但大部分是不可行的,原因是為了位置追?所增加的成本和租用服務可能比您遺失的筆記型電腦還要昂貴。如果您不打算花額外的錢,您可以試試這套免費軟體 LocatePC,它能夠從您遺失的電腦秘密傳送有用的資訊(當電腦已連線到網路時),並讓執法人員能追查到被偷或遺失的電腦下落。它能完全隱藏和安裝它之後要出現 LocatePC 視窗的唯一方法就是按下 ALT+SHIFT+HOME 預設的按鍵組合。可以更改此按鍵組合。

那些有用的資訊包括 IP 位址、追蹤路由和透過撥號數據機連線的電話號碼。一旦安裝和系統設定正常,LocatePC 軟體將在背景狀態下執行,沒有圖示和快顯視窗,因此沒有人會發現此軟體在執行。LocatePC 相容於 Windows 98,ME,2000, XP 和 Vista。為了使軟體能正常運作,使用者需要有 POP 電子郵件帳號(可以從 AOL, Bluebottle 等免費註冊一個電子郵件帳號),以便接收遺失電腦上已安裝的 LocatePC 所秘密傳送的電子郵件。有一個缺點,它不支援使用 SSL, SPA 或 IMAP 的 HTTP 代理伺服器和郵件伺服器(如 Gmail 或 Hotmail 帳號)。

設定 LocatePC 將電子郵件傳送到的郵件位址,郵件位址可以為網頁電子郵件位址(如 Hotmail, Yahoo, Gmail 等等)、朋友或親戚的電子郵件位址、您工作或家庭的電子郵件位址等。
對於上述大部分的的 POP 供應商,當您要設定 LocatePC 時,只要輸入 POP 帳號的電子郵件位址,LocatePC 將自動幫您輸入正確的伺服器位址、連接埠和使用者名稱。
LocatePC 無法透過代理伺服器作業,因此它不能用於大多數的企業網路(如果您嘗試將其安裝在使用代理伺服器的電腦上時將會對您提出警告)。

LocatePC 的一些主要功能:
· 能使用訊息中的資訊(包含電腦的 IP 位址)來追蹤您的電腦。
· 隱藏作業 - 沒有圖示、快顯視窗或電子郵件副本。
· 密碼保護的主控台視窗顯示狀態 - 利用快速鍵開啟。

需求:
· LocatePC 傳送電子郵件所需的 POP 電子郵件帳號。
· LocatePC 僅可以在使用者已登入該電腦和已連線到網路時才能傳送電子郵件。
· 不支援:不支援使用 SSL, SPA 或 IMAP 的 HTTP 代理伺服器和郵件伺服器(如 Gmail 或 Hotmail 帳  號),或電子郵件帳號僅能在電腦連線到特定的 ISP 時才能作業。


使用步驟:
[一]安裝完成後出現底下畫面,點選 [設定]

[二]在「電子郵件帳號」標籤頁填入2,3,4,5,6,7項目資料,倘若您的電子郵件提供商為1所提其中之一,僅需填入2,7,其餘3,4,5,6程式將會自動幫您填入。

[三]在「電子郵件訊息」標籤頁中1,2填入要收到追蹤郵件的電子郵件信箱,3可以填入您的姓名、地址和您的電腦廠牌、型號、序號(作為證明發送追蹤郵件為您的電腦。切記:請勿輸入中文,否則收到的郵件那些中文字會出現亂碼),點選4 [傳送測試電子郵件訊息] 來測試能正常收、發郵件。測試正常後按5 [確定] 可儲存您剛剛所輸入的那些訊息。

[四]在「電子郵件排程」標籤頁可以設定何時傳送追蹤電子郵件。

[五]為收到的追蹤郵件內容範本。


Ziddu 載點1:



FreakShare 載點2:



ifile 載點3: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