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xp-AntiSpy v3.97-3Portable - 停用 XP 中所有已知『可疑的』功能便攜版
【檔案大小】:309 KB
【檔案格式】:EXE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 Danfong-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停用 Windows XP 中所有已知『可疑的』功能。
XP-AntiSpy 是一套小型公用程式,其能讓您停用 Windows XP 中一些內建的更新與驗證功能。

例如:名為『自動更新』的服務,其在背景中執行。我不知道這項服務透過網路從我的電腦傳輸什麼資料到其他電腦,尤其是微軟。為了安全起見我停用了這個功能。

如果您願意,您可以透過系統藉由勾選或不勾選一些核取方塊來手動停用這些功能。這將花費您將近半個小時的時間。但使用 XP-AntiSpy 約僅需一分鐘的時間。

已有許多使用者成功測試 XP-Antispy,並且發現可以停用 Windows XP 中所有已知『可疑的』功能。


無毒聲明:本人中文化作品在發佈之前都會掃毒,確認無毒之後才予以發佈,防毒軟體會誤報乃是我有加殼所致,倘若仍不放心者請勿下載。

Badongo 載點:


Box 載點:


SkyDrive 載點: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