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Alternative Flash Player Auto-Updater v1.0.0.3 - Flash Player 更新程式
【檔案大小】:916 K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官方網站】:www.wecode.biz/p/alternative-flash-player-auto-updater.html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 Danfong-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Adobe 的 Flash Player 是網路最常使用稱為 Flash 的技術。 如今 Flash 被視為網路的基礎組成。因此,它已成為駭客、惡意軟體作者等等...的目標。

Adobe 試圖跟上提供安全性更新 - 但是,儘管 Flash 本身提供了更新檢查,許多系統執行過時和不安全的 Flash Player 版本。 這就是一個龐大的安全性風險,必須予以消除。

Alternative Flash Player Auto-Updater 是一套簡單、易於使用的應用程式,特別設計讓您能夠下載並安裝 Flash Player,而無需下載 Adobe 的下載管理器 - 它會下載最新版本並詢問您要安裝與否。

您可以選擇讓它隨 Windows 啟動時執行,這樣可以確保您的系統永遠不會執行一個過時和極其危險的 Flash Player 版本。

下面為 "Alternative Flash Player Auto-Updater" 的一些主要功能:
·即使系統沒有安裝 Flash Player,此程式仍能作業(提供下載)
·德文和正體中文(自動偵測系統語言)
·可完全隱藏此程式運作(除了有可用的更新通知時)
·使用者可以選擇讓其隨 Windows 自動啟動

程式需求:
· .NET Framework 3.5

本版本更新:
* 修正:較舊的執行版本現在可以更新(刪除之前舊的處理程序)
* 修正:修正了一些錯字
* 改進:不需使用者允許即可安裝
* 改進:新增選項 [安裝更新不需使用者允許]
* 改進:選項 [啟動應用程式後隱藏程式圖示] 自動啟用 [安裝更新不需使用者允許]
* 改進:選項 [保持最新的安裝程式]
* 改進:在安裝 Flash Player 後再次檢查已安裝的版本
* 改進:現在支援並且自動偵測預覽(測試版)組建版本(比最新的官方版本還新)


壓縮檔上傳 VirusTotal 掃瞄結果如下:
goo.gl/hJC0e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Uploaded.To 載點 1:


Ziddu 載點 2: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